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大運5/14登場 林昀儒鄭怡靜參賽

2021/4/30 17:11(4/30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彰化30日電)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5月14日將在台南市成功大學舉辦開幕典禮,桌球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東京奧運國手林昀儒與鄭怡靜、泳將王冠閎、王星皓都已報名參賽。

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及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天在體育署前廣場,共同迎接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引領的「環台聖火」跑進全大運記者會會場,而林昀儒與鄭怡靜也出席。

林騰蛟表示,全大運是國內大專運動員一起登場的頂級運動競技賽會,放眼世界各國,大專運動員在各個國家代表隊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這次東京奧運培訓選手,包括輔仁大學桌球好手林昀儒、鄭怡靜、台灣師範大學泳將王冠閎、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王星皓等20多名選手都報名參賽。

這次全大運還有一項創舉,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許多國際賽事延期辦理,選手缺少高強度競爭賽事,體育署表示,為持續培訓選手的競技實力,這次全大運特別協調成功大學規劃舉辦「測試賽」,讓未具學籍的東奧培訓選手楊俊瀚、「鞍馬王子」李智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等人參賽。

110年全大運將於5月14日至18日登場,共有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跆拳道、射箭、擊劍、柔道、空手道、舉重、拳擊、射擊、角力、木球、橄欖球等18種競賽種類。(編輯:吳協昌)110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