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應對下勾張喜凱 何恆佑生涯首度先發守一壘

2021/5/8 17:17(5/8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8日電)中職統一獅隊新秀何恆佑今天加入先發打序,為生涯首度,教頭林岳平說明,因為對戰下勾投手張喜凱,排出左打隊型,且何恆佑自認青棒時期的一壘守備較好,先安排守一壘。

獅隊最近吞下2連敗,被5連勝的中信兄弟拉下第一名的位置,今天打線做出微調,何恆佑生涯首度先發,打第2棒、擔任一壘手,林子豪則是重回先發打線,擔任第7棒。何恆佑昨天在9局上代打,生涯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

林岳平說明,由於今天樂天桃猿的先發投手是「潛水艇」張喜凱,之前沒有對戰過,先派出左打部隊來試試看。通常左打對側投或下勾投手球路會看得較清楚,因此老將潘武雄、新秀何恆佑、林子豪及「外野3帥」蘇智傑、林安可、陳傑憲都有先發。

林岳平說:「因為我們還沒有對戰過下勾投手,沒辦法比較用哪些選手可以出賽,所以就先把何恆佑排在一壘。」昨天的一壘手郭阜林及三壘手楊家維是右打,因此今天並沒有先發。

何恆佑在青棒時期主要是守一壘,不過進職棒後加強練二壘,本季在二軍都是在二壘。林岳平指出,今天中線二壘、游擊林靖凱及林祖傑先固定不動,「而且他(何恆佑)還是認為自己一壘比二壘好,那就試看看囉,本來他就有2個守位,沒有一壘還是會想盡辦法給他DH,只是我們還是期望他有一個二壘。」(編輯:陳政偉)110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