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雙王牌林昱珉、潘文輝再成長 教頭感性祝福

2021/5/11 21:19(5/11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1日電)王貞治盃青棒賽冠軍戰新北市隊左投林昱珉7局飆10K、壓制高雄市隊,率隊完成二連霸、壓力釋放;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肯定陣中兩大王牌林昱珉、潘文輝成長,也祝福他們未來的棒球路更好。

110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為2021年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亞太區青棒賽國內選拔賽,根據規定,小馬聯盟沒有正式取消賽事前,冠軍隊報名球員、教練團不得再參加接下來的玉山盃青棒賽(U18世界盃棒球賽國內選拔賽)。

新北市隊(穀保家商)今天與高雄市隊(高苑工商)冠軍戰交手,林昱珉用82球投完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10次三振,無失分、率隊以1比0奪冠,也意味著這是他高中生涯最後一役。

比賽過程中,新北市隊火球男潘文輝也有在牛棚準備,但最後沒有登板,潘文輝笑說,林昱珉順順投,如果可以完成、我就在旁邊準備灑水就好,也表示知道這可能是高中最後一場比賽,雖然也想要上場,但球隊奪冠最重要。

林昱珉表示,上場就把這場比賽當作最後一戰,也稱讚高雄市隊先發投手邱駿威,「他的表現也很好,可能我們運氣更好一點,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這個冠軍對球隊來說很重要,陣中兩大王牌投手林昱珉、潘文輝,從高一開始就跟著球隊打拚,「這3年來,他們兩人也辛苦了,很高興看到他們的進步和成長,希望他們未來的棒球路可以走得更好」。

林昱珉、潘文輝高中生涯最後一戰用冠軍劃下完美句點,兩人都被看好具有旅外實力,高中畢業仍以旅外為優先選擇。

高雄市隊邱駿威今天用89球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承擔敗投,邱駿威因為超齡不能打玉山盃,賽後難掩落寞,但總冠軍戰好表現也讓新北市教練團稱讚,「他是現階段國內高中數一數二的右投手」,畢業後也將投入中職選秀。(編輯:陳政偉)110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