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因應全國三級警戒 中職一二軍全數延賽

2021/5/19 15: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全國升至第三級警戒到28日,中華職棒表示,賽事無法如期舉辦,經聯盟與球團代表會議討論後,今天起一、二軍賽事將進行延賽,至指揮中心解除警戒為止。

由於之前雙北已經率先升到第三級警戒,因此18日起到23日、聯盟編號第111至121號賽事延賽,當時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下週25、26日尚有2場富邦悍將隊在新莊棒球場主場賽事,將移到其他地方舉行。

不過由於全台都已升級至第三級警戒,全部的一、二軍賽事也都沒辦法如期舉行。原本在今天以前的二軍賽事都照常進行,不過今天原訂在斗六棒球場由統一獅對味全龍的二軍賽事,有一名選手賽前測量體溫過高,立即安排這名選手前往就醫篩檢,並考量現場人員的安全而延賽,往後的二軍賽事也延期。

若統計第三級警戒至28日期間,因疫情延賽的中職一軍賽事共有20場,二軍則有6場。(編輯:張雅淨)110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