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一軍全員77人快篩陰性 徐若熙期待復賽

2021/6/24 17:31(6/24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安排一軍隊職員在天母棒球場進行抗原快篩,為有可能的復賽做準備,全體77人快篩結果都是陰性。投手徐若熙表示,相當期待能趕快復賽,重新回到球場比賽。

中職目標在6月29日復賽,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暫定前2個星期不開放觀眾、閉門進行,也不開放媒體到場採訪;球隊都要團進團出,不能隨意進出飯店。統一獅隊、富邦悍將及中信兄弟一軍已經於昨天完成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配合中職進行復賽準備,味全龍隊今天安排一軍選手、教練團及行政人員共77人在天母棒球場2樓戶外區域進行快篩,結果全數陰性。二軍及相關職員40人則安排明天篩檢。

龍隊新生代王牌投手徐若熙表示,一軍生涯首年就遇上停賽,將是職業生涯難忘的回憶,他很期待能趕快復賽,重新回到球場再飆火球。

打擊教練張泰山說:「檢驗醫師的動作很溫柔,只覺得鼻子癢癢的」。

龍隊指出,仍有不少球員做完眼眶泛淚,不過洋將們對於快篩並不陌生,因為搭飛機來台灣前都已經採檢過。

龍隊表示,創辦人魏應充相當關心球團職員與球員的健康,疫情3級警戒期間除了讓球團職員遠距上班,也提醒球隊落實防疫,並期望球隊善盡社會責任,在閒暇之餘多思考這段時間可以如何發揮社會影響力,共同為防疫努力。(編輯:管中維)110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