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又是球場雨滑惹禍 小威廉絲溫網首輪含淚傷退

2021/6/30 06:54(6/30 0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首輪滑倒腳踝受傷,含淚退賽,贏得女單溫網8冠及平紀錄大滿貫24冠的夢想破碎。

39歲的小威今天在中央球場(Centre Court)迎戰白俄羅斯非種子選手薩諾維奇(Aliaksandra Sasnovich),首盤以3比1領先時滑倒,右腳腳踝必須接受檢查,到了以3比2領先時一瘸一拐地離場接受治療。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休息後,她返回球場,疼痛仍在,她露出痛苦表情,揮去淚水,繼續比賽。當被薩諾維奇追成3比3平手後,她癱坐在草地球場哭泣,在他人協助下含淚退場。

這是小威首次在溫網首輪退賽。

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溫網首輪驚險過關,也是因法國對手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滑倒,膝蓋受傷退賽。

費德瑞表示,早上下過雨後,球場使用伸縮式屋頂,他感覺場地比較滑。溫網使用草地球場。(譯者:陳政一)110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