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拚13日復賽 全台球場都可能舉辦

2021/7/9 18:42(7/9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9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已同意中職復賽計畫,場地目前正在和地方政府聯繫中,目標13日復賽。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可以進行職業賽事的指引,中職回應,所有球場都不排除。

雖然全國3級警戒延長至26日,不過從13日起實施部分鬆綁,範圍依照各縣市政府決定。中職昨天表示,復賽將針對指揮中心公布的室外場館防疫指引與聯盟的防疫計畫來執行,與地方政府協調比賽場地後,相關賽程另行公布。

據了解,聯盟目前安排不只一個版本的賽程,主因是場地尚未確定。其中一個版本,第一個星期會在斗六、台南、桃園球場進行;還有一個版本首週有洲際、桃園、斗六、台南等球場,就看聯盟與地方政府的協調結果。

至於雙北地區球場,聯盟昨天表示,會先依照之前擬定的防疫計畫,以桃園以南的球場為主。不過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微解封指引,體育活動部分包括職業運動賽事,因此天母球場有機會使用。

對此聯盟回應,「所有球場都不排除,也都有聯繫過,台北市先在記者會公布有條件同意,我們也會朝這方向去執行。」(編輯:陳政偉)110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