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男籃擊敗阿根廷 奧運熱身賽終止2連敗

2021/7/14 12: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籃在奧運熱身賽接連敗給奈及利亞、澳洲後,今天終於在杜蘭特攻下17分的帶領下,以108比80擊敗阿根廷。

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的美國男籃在這屆奧運將挑戰4連霸。他們下週前往日本參加東京奧運前,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訓練基地打幾場熱身賽。讓人意外的是,他們在熱身賽前兩戰,接連敗給奈及利亞和澳洲。

今天的熱身賽,美國男籃表現得比先前出色,這讓他們為奧運的準備步上軌道。在杜蘭特(Kevin Durant )凌厲進攻下,美國男籃擊敗2004雅典奧運金牌阿根廷。

美國男籃包括杜蘭特在內,今天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這名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今天還搶下6個籃板。

NBA華盛頓巫師的畢爾(Bradley Beal)挹注17分,芝加哥公牛的拉文(Zach LaVine)進帳15分,波特蘭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砍進3記三分球、攻下13分。

邁阿密熱火的阿德巴約(Bam Adebayo)表現亮眼,上場18分19秒砍進12分。

阿根廷陣中41歲的前NBA球員史科拉(Luis Scola)這場比賽拿下16分,拉普羅維多拉(Nicolas Laprovittola)、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分別得13分、12分。

美國男籃下一場熱身賽,是16日對上澳洲的比賽,接下來將在18日對上西班牙,然後結束這次集訓。(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10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日本東奧志工配發品遭網拍 制服鞋子整套賣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