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國宸攻守變穩定 受紐那斯鼓勵心態更成熟

2021/10/9 17:53(10/9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范國宸本季已經累積8支全壘打,且鎮守一壘更穩定。他認為,只要能穩定出賽,就可以調整比較快;且之前的洋砲紐那斯也鼓勵他,在場上即使犯錯了仍要享受比賽。

悍將昨天對中信兄弟的比賽,范國宸在第5局敲出陽春全壘打,為本季第8轟,過去幾年單季最多只有5轟,今年全壘打能力更進化。且范國宸今年鎮守一壘機會更多,目前461次守備機會僅1次失誤,守備率9成98,相較於去年守一壘9成81進步許多。

對於范國宸的進步,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他表現不錯,「多上場、多打就會進步。」至於近期范國宸都是守一壘,林益全擔任指定打擊,洪一中則指出,因為范國宸還年輕,體力恢復得比較快,「年輕人多守備,經驗累積之後,在場上膽子就會愈來愈大,也會比較順手。」

范國宸也表示,因為現在能夠穩定出賽,在打擊方面的調整比較快,「如果能夠穩定出賽就代表教練團信任我。」至於守備,范國宸則指出,在今年春訓、停賽階段時有接比較多球,多做基本練習,現在在場上就把練習時的東西拿出來用。

范國宸去年在守備上遇到比較多挫折,不過他指出,今年在場上臨場遇到狀況時可以調適得比較快,「之前自己遇到就會陷在那裡面很久,可是今年如果遇到就比較可以趕快調適,面對下一個PLAY。」

范國宸認為,紐那斯對自己幫助很大,也對球隊的內野有很大的影響,「他畢竟在這麼高層級(大聯盟)有那麼多經驗,傳授給我們一些不管是心理、技術上面的東西,是年輕選手可以很好學習的對象。」他指出,紐那斯會鼓勵隊友,在球場上不管是誰都會犯錯,所以要享受在比賽裡面,不要把比賽打得很痛苦。(編輯:陳政偉)110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