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子賢骨刺時好時壞 先發以陳文杰、李聖裕為主

2021/10/9 17:54(10/9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9日電)中職中信兄弟詹子賢受骨刺問題所苦,今天仍沒有被排入先發打序。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因為兩名年輕球員陳文杰、李聖裕近期表現不錯,希望讓詹子賢多休息,但還是會準備代打。

詹子賢近期因為手肘骨刺問題出賽不固定,也定時會去醫院治療,本週都沒有先發,主要以代打身分出賽。林威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詹子賢的狀況最近時好時壞,有時候揮棒就會導致不舒服,偶爾會有腫脹的狀況,因此狀況也很難拿捏。

林威助指出,剛好最近外野手陳文杰、李聖裕表現不錯,可以讓他們多出賽維持手感,也希望詹子賢可以多休息,不過該代打、守備時還是會安排下場。林威助也表示,應該不會讓詹子賢到二軍休息,因為打擊手感必須在一軍維持,「你是球員就要和傷痛和平共處」。

之前因為打擊狀況不佳、在9月18日下二軍調整的陳文杰,因為人手不足在10月3日回到一軍後,目前打擊手感維持得不錯,回到一軍後連3場比賽有安打,5日更單場敲出4支安打。

對於陳文杰的狀況,林威助表示,在下二軍之前,有找出幾個不好的地方讓陳文杰可以調整,「雖然他現在看起來還沒有調整到最好,但因為人手關係先上來,還是有提醒他,看他有沒有想要做改變,因為之前在一軍會有成績壓力,他會想要用舒服的方式去打,在二軍調整後,看他有沒有抓到感覺、持續加強」。(編輯:管中維)110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