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超等待200多天傷癒完投勝 全運會棒球台南晉4強

2021/10/19 12:34(10/19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全國運動會棒球賽台南市隊先發投手李超完投勝,簡子寬2支三壘打,終場以3比1擊敗新北市隊、晉級4強;李超經歷200多天傷癒歸隊,拿下成棒首場完投勝、找回信心,目標挑戰職棒。

110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賽台南市隊今天與新北市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台南市隊派出目前就讀台體大的投手李超先發,李超前8局被敲出零星5支安打、沒有失分。

9局續投李超先被敲出二壘打,1人出局後被新北市隊李君國敲出安打,失掉唯一的1分,但及時回穩、沒有多掉分數;今天總計用125球投9局,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完投拿勝。

台南市隊今天2局靠著保送、短打推進、簡子寬三壘打送回第1分、暴投跑回第2分,7局簡子寬敲出個人單場第2支三壘打,送回團隊第3分。

台南市隊總教練許峰賓賽後受訪表示,此次參賽投手名單中有3人不能打,投手群不足的狀況下,每場比賽可以使用的投手有限,李超在母隊就是先發定位,體能和吃局數能力不擔心。

許峰賓表示,李超的球速雖然不是很快,但直球尾勁不錯,今天變化球控制能力佳,搭配有尾勁的直球、收到不錯的成效。

李超賽後受訪時透露,去年因為腰傷休息了超過200天,過程中看到隊友丟球、自己沒辦法上場,其實心裡不好受,很謝謝母隊台體大的教練一直幫他「踩剎車」,讓他傷勢完全復原才開始丟球,也鼓勵他不要因為受傷陷入低潮。

經歷200多天才又回到投手丘上,目前大學4年級的李超表示,受傷時信心掉了很多,花很多時間找回原來的水準,投出升上大學後首場完投勝,但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希望可以持續進步、朝著挑戰職棒的目標邁進。(編輯:屈享平)110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