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簡子寬全運會單場2支三壘打 發展長打目標職棒

2021/10/19 12:56(10/19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全國運動會棒球賽台南市隊簡子寬棒打大學學長,單場2支三壘打、貢獻2分打點,率隊以3比1擊敗新北市隊、晉級4強;簡子寬希望發展長打能力,把身體素質養好,未來目標職棒。

110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賽台南市隊今天與新北市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台南市隊李超完投僅失1分,打擊則看簡子寬表現,台南市隊的3分得分都跟他有關。

台南市隊今天2局靠著保送、短打推進、簡子寬三壘打送回第1分,暴投跑回第2分,7局簡子寬敲出個人單場第2支三壘打,送回團隊第3分。

簡子寬目前就讀文化大學2年級,今天新北市隊先發投手李承風則是文化大學4年級學長,在全運會棒打學長,簡子寬賽後受訪表示,平時在學校分組比賽也會對到,彼此很熟悉,知道學長有哪些球路。

簡子寬表示,今天2支三壘打是打到李承風的失投球,2局打到滑球,7局打擊前對方教練有喊暫停,猜想李承風第1球應該會搶好球,剛好抓到失投直球再打出三壘打。

簡子寬說,腳程是自己的優勢,高中之前不算是有長打火力的打者,升上大學後加強重量訓練,教練團也有幫忙調整打擊,希望可以發展出長打能力。

簡子寬的偶像是南英商工學長、現役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欣賞林哲瑄打球的「霸氣」,也希望未來可以挑戰職棒,吃胖一點、強化身體素質,打擊方面比較容易追打壞球,也希望可以提升好壞球的辨別度。

台南市隊今天擊敗新北市隊、晉級4強,4強戰將與上屆冠軍台北市隊交手,力拚冠軍戰門票,4強另一場對戰組合為桃園市與高雄市隊交手。(編輯:唐聲揚)110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