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俊麟11/3出賽是指標 本季若上一軍有使用說明書

2021/10/29 18: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二軍出賽狀況越來越好,昨天先發2.1局無責失、均速144公里,悍將副領隊沈鈺傑說,下一場出賽是觀察指標,本季若上一軍將定位牛棚、有「使用說明書」。

富邦悍將隊去年季中選秀第2輪選進具有旅日資歷的投手郭俊麟,郭俊麟選秀前就選擇動刀,今年9月開始在二軍出賽,球團計畫性安排、逐步拉長投球數量。

郭俊麟昨天二軍先發對中信兄弟隊,總計用39球投2.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失掉1分(非責失分);沈鈺傑賽前受訪表示,韌帶置換手術不算是大手術,可是這種手術動刀花1小時、復健可能要1年以上。

郭俊麟19日在二軍中繼投0.1局失掉5分責失分,之後反應手部有點緊繃,24日安排了一場後援出賽投1局、讓他調整一下,昨天先發投球狀況不錯,最快球速145公里、均速有144公里,跨局投到第3局也是術後第1次。

沈鈺傑表示,郭俊麟是球隊規劃中的先發投手戰力,但現階段要讓他投到60球有點疑慮、還是要慢慢來,每次出賽也多會對照郭俊麟狀況最好時的投球影片,距離最好的狀態越來越接近,目前主要差在直球的品質。

至於今年有沒有機會上到一軍出賽,沈鈺傑表示,11月3日會再安排郭俊麟二軍出賽,將是重要的觀察指標,預計投35球左右,如果本季上到一軍,應該是先定位牛棚出賽,而且會有「使用說明書」、要完整的配套和計畫。(編輯:方沛清)110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