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林睿煬6局飆10K拿勝投 餅總稱讚表現完美

2021/10/29 22:54(10/29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9日電)中職統一獅隊極力培養的新生代王牌投手古林睿煬今天先發投6局飆10K、無失分,有效壓制富邦悍將打線,古林睿煬專注投出好品質的球,總教練林岳平稱讚古林睿煬表現完美。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今天在新莊棒球場先發對富邦悍將隊,開賽連抓12個出局數,直到5局才被林益全敲出第1支安打,但接著讓打者敲出雙殺打、沒讓悍將有機會延續攻勢。

古林睿煬7局續投有狀況,先投出四壞保送、被王正棠敲出安打,接著又保送高國麟,1個出局數沒有抓到就退場,王鏡銘、江承峰依序登板,用經驗幫助球隊守住危機。

古林睿煬今天總計用88球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10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53公里,拿下個人本季第7勝。

古林睿煬賽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今天投球有好的表現,要感謝捕手陳重羽配球引導,也提到之前休息比較多天,中間做了調整,就是想辦法要投好這場比賽,沒有太多其他的想法,積極進攻好球帶。

古林睿煬自評武器球還是直球,今天球速發揮不錯,他則表示,球速不會特別刻意追求,比賽已經進行到球季尾聲,想辦法投出好品質的球最重要。

今天7局續投出狀況,古林睿煬表示,因為之前沒有投到7局過,雖然7局還是一樣全力丟,但還是出現不必要的保送造成危機,謝謝學長幫忙守住。

古林睿煬今天賽後中職生涯投球局數達100局,本季三振數累積90K,古林睿煬表示,對於這些數字沒有什麼想法,目標還是希望可以在一軍投滿整季。

對於古林睿煬今天表現,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很滿意說:「應該說是相當完美」,7局稍微有狀況,主要是對決打者取得2好2壞球後,想要投變化球引誘打者、造成三振,希望古林睿煬學習經驗,面對類似局面應該把最好的球拿出來、勇於跟打者對決。(編輯:張芷瑄)110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