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寅倫自責傷勢一度自我懷疑 調適心情敲再見轟

2021/10/30 22:09(10/30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3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外野手藍寅倫本季受手肘傷勢所苦影響出賽,今天敲出生涯首支再見轟,他直言陣中強打者多,一度懷疑自己憑什麼能打指定打擊,但遇到了就要想辦法把心情調適好。

樂天桃猿隊外野手藍寅倫2017至2019年連3個球季單季全壘打數都是雙位數,今年4月初手肘出現傷勢、影響出賽,近期多是透過疫苗傷兵在一、二軍間上下,此次透過疫苗傷兵上一軍,把握機會表現,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9局敲出再見2分砲,幫助球隊以6比4拿勝,也拿下單場MVP。

藍寅倫賽後受訪表示,今天9局下首名打者就敲出二壘打、是很好的開始,在場邊就有做好準備,沒有想要打全壘打,只想著要把球往右外野方向打平形成安打,如果可以把打者推進到三壘,下一棒打者不用安打就可以送回球隊致勝分。

因為傷勢影響出賽,藍寅倫表示是自己的責任,今年沒有把身體照顧好、打得很掙扎,「也一度懷疑陣中打擊好手這麼多,我憑什麼打DH(指定打擊)」,事實就是無法守備,但遇到了只能想辦法調適好心情,面對今年遇到的課題。

藍寅倫目前有守備練習,但他表示還沒有守備實戰,丟球的感覺大概恢復6、7成,總教練曾豪駒有提醒他不要急、怕再度受傷,希望藍寅倫上到一軍先把打擊做好,但他跟教練團反映,只要球隊需要,比賽後半段也很願意上場守備。

曾豪駒賽後受訪提到,藍寅倫近期打擊狀況不錯,開始有守備訓練,最快下週可以正式回到一軍;藍寅倫感謝陣中打擊教練不斷協助調整,也慢慢領悟到打擊好的感覺,希望可以把好感覺繼續維持下去。(編輯:李亨山)110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