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承諭是獅隊「最佳進步獎」人選 餅總給好評

2021/11/12 17:58(11/12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統一獅隊投手吳承諭本季成為倚重牛棚戰力,出賽場次創生涯新高,防禦率2.17。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吳承諭的進步與球隊的成績有很大的關聯,是隊內「最佳進步獎」人選。

吳承諭2019年季中選秀第3輪被統一獅選中,但去年整季沒有一軍出賽機會,二軍出賽29場(16場先發),戰績5勝8敗,防禦率8.80,數據也不是很理想。

今年把握球隊開季中繼投手不穩定機會、投出好表現。今天賽前本季一軍47場出賽,戰績1勝1敗、1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17;尤其投球局數54局,是獅隊牛棚投手出賽局數最多。

談起吳承諭今年與去年的成績落差,獅隊「餅總」總教練林岳平告訴中央社記者,若單以獅隊來說,吳承諭當然是「最佳進步獎」人選,去年二軍表現不好,甚至連一軍機會都沒有,但今年把握機會,整季都在一軍、持續有貢獻,是很難得的事情。

林岳平提到,今年算是吳承諭個人生涯第一個完整年,「他的進步、成績,跟球隊走到現在這個戰況,有絕大的關係」,相信今年球季對吳承諭是收穫年,但接下來如何維持、而非曇花一現,才是考驗他能耐的開始。

林岳平表示,吳承諭今年在投球的細節、策略上不同,相信他自己有很大的啟發和體悟,今年的經驗對他往後的球季會有很大的幫助。

林岳平坦言,就獅隊內部來說,與去年球季相比,成績落差和進步最多的當然是吳承諭,但整體來看,二壘手林靖凱則較全方面,也是「最佳進步獎」的人選,最後還是要放在整個聯盟一起篩選、比較。(編輯:吳協昌)110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