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下半季非自力封王 教頭林岳平感覺複雜

2021/11/18 22:49(11/19 0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8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雖然落敗,但靠著中信兄弟輸球,非自力封王,奪下隊史第15座季冠軍,總教練林岳平坦言嚮往能自己奪勝,但終究達成現階段目標,順利闖進總冠軍賽。

今天賽前,獅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已經剩M1,只要獅隊贏或兄弟輸,符合其中1個條件,獅隊就能順利拋下封王彩帶。

獅隊今天比賽前半段被富邦悍將先發投手迪倫壓制,雖然在9局上展開反攻得2分,但最終仍以3比4不敵富邦悍將。

不過,另一場中信兄弟以2比11不敵味全龍,讓獅隊封王魔術數字歸0,新莊現場經過等待後,左外野獅隊球迷與獅隊球員、教練一起拋下橘色彩帶,順利拿下隊史第15座季冠軍,也拿到總冠軍賽門票,與中信兄弟的總冠軍系列戰預計27日開打。

賽後總教練林岳平難掩遺憾的情緒,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其實比較嚮往可以有自己拿下勝利的喜悅,雖然還是拿到季冠軍,就不是那麼正常的感覺」。他指出,今天攻勢來得太慢,因為第一次遇到對方先發投手迪倫,比較不熟悉。

雖然因為非自力封王「講不出感覺」,不過林岳平表示,現階段目標還是有達成,順利闖進總冠軍賽,「能把心中比較不踏實的想法排除」。

下星期即將迎接總冠軍賽,林岳平指出,下半季剩下2場比賽攸關全年勝率是否能維持第1名(兄弟目前落後0.5場勝差),還是要全力拚戰,「這2場打完後,會盡快調整每個打者的手感,也會讓其他投手在正常空間維持比賽狀態」。(編輯:唐聲揚)110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