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麟洋配不敵大馬組合 印尼大師賽8強出局

2021/11/19 19: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天在印尼羽球大師賽男雙8強以13比21、15比21不敵世界排名第7的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與蘇偉譯,無緣4強。

總獎金60萬美元(約新台幣1671萬元)的印尼羽球大師賽,是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750系列,今年在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舉行,世界排名第3的王齊麟與李洋,是大會男雙第3種子。

王齊麟與李洋這組「麟洋配」,過去和大馬組合3度交手,取得對戰3連勝的絕對優勢,最近一次交手則是年初的泰國公開賽,當時「麟洋配」以直落二橫掃對手拿下勝利。

今天開局「麟洋配」一路和對手糾纏,在9比10落後下,兩人突然陷入亂流,遭對手打出一波10比2攻勢打壞行情,首局也以12比21棄守。

次局台灣組合則和對手陷入拉鋸,雙方互有領先,沒想到13比12領先之際,兩人又出狀況,竟再被對手拉出8比1攻勢亂了陣腳,最終以15比21失守,不僅吞下對戰首敗,也無緣4強。

「麟洋配」今天雖輸給謝定峰與蘇偉譯這對大馬組合,不過這僅是兩人今年所吞下的第3敗,兩人下週將再戰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羽球公開賽,並全力衝刺年終賽與年底在西班牙舉辦的世界羽球錦標賽。(編輯:吳協昌)110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