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艾裕連線帶動士氣 政大勝文化拉3連勝

2021/11/24 16: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政大控衛游艾喆今天在第3節,妙傳籃下的王凱裕上演一次精彩絕倫的空中接力灌籃,靠著這記精彩好球帶動全隊士氣,終場以76比61擊敗文化大學,在UBA拉出3連勝。

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第1階段預賽,今天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第3天賽事,頂著衛冕軍光環的政治大學意外熄火,半場打完僅以36比24取得領先。

第3節開打後文化迅速將差距追到只差10分,此時政大後衛游艾喆在快攻推進時,切入禁區後把球往籃框附近一拋,從底線跟進的王凱裕直接起跳用雙手把球塞進籃框,上演空中第一時間灌籃,也讓全場氣氛瞬間沸騰。

政大教頭陳子威談到那一球,也不得不承認:「帥啊。」他笑說,游艾喆與王凱裕的「艾裕連線」,早在高中就磨出默契,對於兩人精彩搭配,他一點都不意外。

游艾喆與王凱裕高中都效力能仁家商,兩人也是冠軍班底,因此早已熟悉彼此,而王凱裕透露,其實這個戰術平常就有在練,只是未必是用灌籃做結尾,他也誇讚隊友:「是艾喆傳得太好了。」

游艾喆表示,他切入後就瞄到隊友跟進,他就只把球隨手一拋,「王凱裕跳得太高了,感覺起來就有灌籃的那個力道。」

王凱裕則說,當下他會選擇直接灌籃,除了隊友傳得妙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希望炒熱氣氛,帶起全隊士氣,而政大靠著那記精彩好球後,單節拉出29比13攻勢甩開對手糾纏,一路保持雙位數領先直至終場,順利拿下3連勝。(編輯:張雅淨)110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