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豪先發指定打擊 餅總期待看到不一樣的他

2021/11/30 18:46(11/30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高雄30日電)中職總冠軍賽今天進行第3戰,統一獅隊年輕小將林子豪首度被排入先發、指定打擊,教頭林岳平期盼他能變成「不一樣的林子豪」,林子豪則表示,今天已經不會像首戰這麼緊張。

獅隊打線今天稍微做出調整,年僅19歲的林子豪先發打第6棒、擔任指定打擊,三壘則是由陳重廷來守。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明主要是對戰考量,「子豪是打凱文最好的左打,希望讓他表現看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林子豪,拿出野性來。」本季例行賽林子豪對戰鄭凱文打擊率達5成,6打數敲出3支安打。

林子豪在27日首戰代打遭到三振,不過成為隊史最年輕總冠軍賽初登場球員。賽前被問到首度在總冠軍賽先發,林子豪表示,已經不會像第一戰這麼緊張了,「那時候站上打擊區腳都有點發抖,現在就不會像第一場心跳會砰砰砰,剛剛在練習打擊狀況也不錯,所以還好。」

賽前學長們也都鼓勵林子豪,他說:「都被排上場了,就盡全力表現最好的一面,而且因為是打DH,專心打擊就好。」林子豪指出,昨天有看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的投球影片,例行賽都打得很紮實,因此今天上場好球來就會積極出棒。

談到總冠軍賽與例行賽的不同,林子豪指出,因為比總冠軍賽會更專注在場上,精神、體力消耗更快,「比完賽下來全身都沒什麼力,到車上一放鬆後身體就會軟軟的。」

雖然獅隊前2場都吞敗,不過林子豪表示,昨天練球時球隊氣氛不錯,「學長說輸2場而已,他們4場勝利還沒拿到,都還有機會,不要這麼早放棄。」第一場出賽吞下三振後,學長們也都鼓勵林子豪,下一場再加油就好。(編輯:張雅淨)110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