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勝偉不輕易言退 對自己身體狀態有信心

2021/12/17 15:38(12/17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花蓮17日電)中職中信兄弟王勝偉主動提出不要被放入球隊60人保護名單,他今天表示,希望可以延續職業生涯,沒有考慮過退役的問題,因為對自己的身體狀態還很有信心、掌握得很好。

37歲的王勝偉曾經拿過9次金手套游擊手獎,不過近2年因為兄弟年輕新秀江坤宇崛起,出賽機會都不多,去年30場、今年僅5場,大部分時間都在二軍。王勝偉與他的經紀公司之前向兄弟提出不要將他放入60人保護名單,如此一來就有更多跟其他球隊接觸的機會,兄弟球團也尊重球員想法。

對此王勝偉今天出席關懷盃棒球賽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能夠持續職業生涯,後面的事情就給經紀公司處理。」至於是否有設定與其他球隊洽談的時間點,他則說:「沒有特別說一定要多久時間,我希望愈快愈好,準備就會愈安定,有經紀公司幫我處理這部分。」

雖然這2年一軍機會不多,不過王勝偉指出,在二軍還是有持續打球,並不會感到特別煎熬。他也指出,從來沒有考慮過這幾年要退休的問題,「因為身體狀態都掌握得很好,沒有特別去想到這一塊,這就是我們的角色和工作,必須要時時刻刻保持這樣的狀態。」

對自己身體狀況有信心的王勝偉認為,不能在訓練時有對自己懷疑的想法,「必須有自信地朝你的方向做準備,畢竟每年都設定好所有目標了。」球季結束休息2、3週後,目前王勝偉已開始季後訓練,進行跑步、心肺功能訓練,下週就會進入重量訓練。(編輯:張芷瑄)110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