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悍將元旦後開始重訓營 期盼找永久訓練基地

2021/12/24 17:51(12/24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也宣布明年初春訓的規劃,將在明年1月3日開始重訓營,之後做一、二軍分流,並正在尋找新的訓練基地,也談到球員簽約、洋將等規劃。

教練團名單底定之後,悍將開始著手規劃下一步,包括新球季訓練規劃已經出爐。悍將新任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明年1月3日起開始進行年輕球員的體能重訓營,為期3週,之後第4週所有選手都會回來集合,進行春訓一、二軍分配。

開訓時間訂在農曆過年後,之後就會進行分流,2月4日一軍在新莊棒球場開訓,2月5日二軍在嘉義市棒球場開訓,直到3月2日起全體到南部進行熱身賽調整。丘昌榮指出,「如果沒有準備好,即使是資深選手還是要從金鋒這邊(二軍)開始,要學會怎麼準備好自己,做一個真正的職業選手。」

目前悍將的訓練基地還是在嘉義市,因為無法容納所有球員,才會採取一、二軍分流。將接任領隊的林華韋正在尋覓新的訓練基地,他指出,已經看過幾個地方,包括現在的基地嘉義市棒球場,還有大同技術學院、稻江科大、真理大學麻豆校區等,期許找出未來永久基地。

球員規劃部分,目前悍將已經陸續與選手談約,包括希望留下自由球員陳鴻文、林益全,也有在洽談其他隊選手,包括沒有在中信兄弟60人保護名單的林智勝、王勝偉。

談到曾經拿過9座金手套游擊手獎的王勝偉,丘昌榮指出,「勝偉當然是很恰當的人選,可以的話是即戰力的參考。」另外,丘昌榮也希望培育中線(二壘游擊)新人員,盼教練鄭兆行、黃泰龍一起在這部分努力。

至於新球季洋將規劃,丘昌榮希望找5個洋將,包括4名投手、1名野手,洋砲會找邊線外野手,比較著重打擊部分;洋投則是傾向找3名先發投手、1名牛棚投手,後援投手可以與曾峻岳、王尉永等人搭配,減輕他們的負擔,目前羅力已經在洽談中。(編輯:張芷瑄)110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