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分享心境曾擔心沒球打 葉君璋高期待

2022/2/7 12:36(2/8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7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林智勝披上龍袍亮相,回顧談約經歷,林智勝也曾擔心沒球打,對經紀人的來電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總教練葉君璋則表示,林智勝的能力無法預測。

味全龍隊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開訓,林智勝去年季後沒有被放入中信兄弟60人保留名單中、成為自由契約球員,農曆年前確定改披龍袍、效力味全龍隊,今天開訓典禮穿上31號味全龍隊球衣亮相。

林智勝分享合約交涉過程的心境,透過經紀人得到消息,一開始說有球隊有興趣,但沒有確定,「我從來沒有這麼積極打電話給經紀人過,一週打2、3通,但看到經紀人來電又不敢接,怕是壞消息。」

林智勝坦言,也有做好準備可能沒有球隊,「但要放下來真的不容易,畢竟從小開始打球到現在」,沒能回到前東家桃猿隊,但味全龍隊展現十足誠意、感謝龍隊給機會,每個球團有各自的需要,在交涉的過程中,持續維持自主訓練。

林智勝今天第一天加入味全龍隊訓練,他表示,因為味全龍隊年輕球員多,感覺還是有點陌生,年輕球員不敢跟他講話,他就主動打招呼。除了自己場上的表現,林智勝也希望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年輕球員。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找林智勝來龍隊,期許他可以在這邊完成300轟紀錄,也希望林智勝可以每週穩定出賽,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林智勝除了一壘外,春訓期間也會讓他多練三壘,但畢竟已經40歲了,還是會觀察他的身體狀況。

葉君璋直言,「林智勝的能力沒辦法預測,給他的責任越大,他可以發揮得越好」,非常值得期待。(編輯:張雅淨)111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