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郭虹廷打點奏效 文化逆轉佛光摘季軍

2022/3/20 15:22(3/20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文化大學今天在第4節最後5分鐘祭出打點戰術,由新人后郭虹廷猛往禁區攻擊,她全場拿下23分,其中8分在決勝期拿下,終場文化大學以74比62擊敗佛光大學,拿下本季UBA季軍。

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季軍戰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文化靠著最後關頭頻頻打點,後來居上扳倒前2年季軍佛光大學。

文化大一菜鳥中鋒郭虹廷今天先在第4節5分13秒禁區單打得手,率隊超前比分,接下來鄭慧慈再補上一記中距離跳投,也把分差拉開。

郭虹廷透露,高中時她就很想要新人后的頭銜,可惜當年未能如願,因此升上大學後,就希望可以彌補當年遺憾,如今不但圓夢,且在季軍戰扳倒強敵,滋味格外甜美。

佛光王牌前鋒王竫婷昨天因學生證未蓋下學期註冊章而無法上場,今天她回歸球場攻下最高的32分,可惜決勝期背負4次犯規,也成為對手狙擊打點的對象,只能眼睜睜看著快入袋的勝利被對手搶走。

比賽結束後王竫婷與教練楊淑淨相擁,兩人都哭成淚人兒,對於昨天的烏龍事件,王竫婷強調,「昨天我犯了不該犯的錯。」

楊淑淨承認,她知道王竫婷被對手刻意針對,但前3節王竫婷除了得分,還要幫忙隊友補防,因此最後關頭她仍把王牌留在場上,並希望其他球員也能提供支援,可惜最終未能如願。(編輯:張雅淨)111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