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最帥團長阿努引退 換個身分續應援

2022/4/5 21:38(4/7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5日電)濃眉電眼、聲音宏亮,有中職最帥應援團長之稱的阿努ANU昨天在新莊球場正式引退,賽後眼眶泛淚、數度哽咽與球迷道別,「還是很捨不得」。

昨天是中華職棒33年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也是阿努應援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他賽後滿滿不捨,眼淚在眼眶打滾,率領應援團隊向球迷最後一次鞠躬致意,「感謝球迷這麼多年給予的支持與力量」。

7年應援生涯讓阿努有著滿滿的回憶,他賽後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回憶球隊每一個時刻,他表示,球場軟硬體方面都陸續做了很多的更新,就是每年為了給球迷新感受,讓球迷有更好的看球體驗,而環形看台也成為阿努最棒的表演舞台。

應援中的阿努,除了帶頭喊聲,也會隨著應援曲目帶著應援動作,甚至在場上跳來跳去,展現陽光活力一面,不管輸贏永遠帶領球迷正面思考,為球隊加油,也成為球迷口中「中職最帥團長」。

32歲的阿努已從當年布農族男孩蛻變成一個孩子的爸,身兼家庭重任,也讓他思考更多生涯規劃,他說,從應援舞台退下並不是離開,而是繼續換個身分幫助球隊。

阿努應援的最後一場,卻是Fubon Angels成員沁沁與奶昔的第一場,沁沁回想當初面試時,阿努就是她最崇拜的應援團長,最欣賞其在應援的態度;奶昔也被賽後氛圍感染、眼眶泛淚,直呼整個團隊就像家人一樣,感情深厚。

應援多年,阿努還沒能看到新莊主場拋下屬於悍將的藍色彩帶,也成為他應援生涯的小小遺憾;而他接下來將轉戰富邦悍將twitch頻道主持人,用新身分繼續為悍將應援,期待早日看到屬於富邦的藍色彩帶海。111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