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再見牽制輸球 葉總:有發現桃猿今年特別多

2022/4/17 13:41(4/17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昨天與味全龍隊比賽,9局味全龍隊反攻機會,因為一壘再見牽制被瓦解攻勢,總教練葉君璋直言,有發現桃猿隊有很多牽制戰術,「只能說,這就是經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昨天與味全龍隊交手,兩隊打到9局下味全龍隊3比6落後、攻占滿壘,桃猿隊發動牽制,後援投手豪勁與一壘手陳俊秀配合,將郭天信觸殺在一壘,經過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味全以3比6吞敗。

「再見牽制」輸球,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受訪表示,「這就是經驗,球員不能只會打擊,各方面犯錯之後,也希望他們會有成長」。

葉君璋提到,在旁邊看的時候是覺得第2動作才有碰到跑者,但輔助判決的結果就是這樣,不管有沒有誤判,重點是不要讓裁判有做這個判決的機會。

葉君璋表示,有發現桃猿隊今年這樣的戰術特別多,昨天在休息區才剛想說下一顆球要提醒球員注意,沒想到就出局了。

郭天信表示,豪勁投完第一顆之後沒有注意到他會再往一壘丟,陳俊秀從背後跑回壘也沒有發現,可能是專注力不足。

賽後球隊創辦人魏應充也有拍拍郭天信的肩膀安慰他,郭天信笑說,印象中是第一次跟創辦人講到話,魏應充有安慰他輸贏難免,下一場再加油。

因為「再見牽制」輸球,郭天信苦笑說,「又在網路上被鞭了」,但現在已經有辦法調適心情了,面對批評、習慣就好。(編輯:張雅淨)111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