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勝偉鎮守游擊穩定悍將內野 與李宗賢分享經驗

2022/4/23 18:32(4/23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王勝偉近2場出賽都是先發游擊手,讓悍將內野守備穩定下來,談到日前單局發生3次失誤的李宗賢,王勝偉說,這對李宗賢是很好的經驗,也有分享如何排解情緒。

38歲的王勝偉本季從中信兄弟轉戰悍將,不過剛開始以替補為主,原本的主戰游擊手李宗賢出現單局3次失誤而下二軍調整後,王勝偉扮演重要角色,近2場都先發守游擊,並在21日敲出轉隊後首安。悍將總教練丘昌榮今天也指出,王勝偉表現都滿穩定的,希望他可以持續穩定。

王勝偉則表示,距離上次連續場次先發守游擊已經有段時間了,不過因為是熟悉的位置,並沒有太大問題,「當然體力分配方面要適應,自然就會變成習慣,當然也希望年輕球員可以互相去交流、提升。」

王勝偉生涯曾拿過9座金手套游擊手獎,談到李宗賢之前遇到的守備瓶頸,王勝偉認為這是很好的經驗和經歷,「像教練講的,只要有很好的訓練、心理建設,宗賢是可以期待的內野手,球隊還是會期待他。」

王勝偉指出,每個人都會遇到失誤的情況,李宗賢的狀況是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慢慢排解掉就好。王勝偉在這段時間也與李宗賢做很多交流,「有告訴他一些我經歷過什麼,可以用什麼方法,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可以先試看看,如何停止負面、往正能量去走。」

近幾場悍將的內野守備已穩定下來,王勝偉指出,這2場球員在球場上言語的提醒更多了,可以讓彼此之間守備時更放鬆,像跟王正棠、范國宸、霸帝士等內野手,都會做一些交流,讓各自更知道當下要做什麼事情。

至於本季首安終於出爐,王勝偉說,安打遲早一定會出來,「我是這樣告訴自己,所以怎麼去幫助球隊戰力是最重要的,首安不是放在贏球前面,還有防守的部分要去做。」(編輯:張芷瑄)111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