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馬羽球大師賽次輪 周天成闖關、王子維落馬

2022/7/7 18: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男單次輪,以21比18、21比16擊敗世界排名48的地主選手黃智勇,順利挺進8強;王子維則以直落二吞敗出局。

2022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是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500系列等級,緊接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之後登場。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今天首度和黃智勇對陣交鋒,他在首局12比15落後下連拿6分逆勢超前,最後以21比18拿下。

次局周天成如法炮製,又在比賽中段上演大逆轉,他在13比14逆勢下,靠著一波8比2攻勢霸氣「關門」,也以21比16掃下對手,如願挺進8強。

至於同場出賽的「羽球王子」王子維,昨天首輪上演史詩級逆轉秀,在決勝局化解3個賽末點淘汰大會第7種子、印尼名將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可惜今天沒能持續挺進,以19比21、16比21不敵印度好手普蘭諾伊(Prannoy H. S.),次輪止步。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世界排名19的普蘭諾伊,在馬來西亞宛如「台灣殺手」,上週他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次輪淘汰周天成,轉戰大師賽又掃落世界排名16的王子維。

至於雙打部分,台灣男雙組合張課琦與柏禮維,今天歷經3局苦戰,以14比21、21比11、21比10後來居上,淘汰地主馬來西亞組合鄭宇駿、葉睿慶,晉級8強,也寫下兩人成軍來最佳戰績。(編輯:唐聲揚)111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