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前2輪指名旅外資歷投手鄭浩均徐基麟 遺憾沒選到廖奕安

2022/7/11 22:50(7/12 0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選秀會中信兄弟前兩輪依序指名有旅外資歷的投手鄭浩均、徐基麟,總教練林威助(中)11日表示,比較遺憾的是沒有選到捕手廖奕安。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1日
中華職棒選秀會中信兄弟前兩輪依序指名有旅外資歷的投手鄭浩均、徐基麟,總教練林威助(中)11日表示,比較遺憾的是沒有選到捕手廖奕安。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1日電)中華職棒選秀會中信兄弟前兩輪依序指名有旅外資歷的投手鄭浩均、徐基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選秀有排序,比較遺憾的是沒有選到捕手廖奕安。

中華職棒選秀會中信兄弟此次指名9人,前兩輪都選進具旅外資歷的投手依序是鄭浩均

鄭浩均小檔案

  • 守備位置:投手/右投右打
  • 生日:1997年9月17日
  • 身高體重:190公分、95公斤
  • 學歷:國立體育大學
  • 經歷:2012年IBA世界青少棒賽、亞洲青少棒賽、2016年LLB世界青棒賽、2018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U23世界盃棒球賽、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2021年U23世界盃棒球賽
看更多
關閉
徐基麟

徐基麟小檔案

  • 守備位置:投手/右投右打
  • 生日:1999年8月9日
  • 身高體重:189公分、90公斤
  • 學歷:高雄市三民高中
  • 經歷:2011年LLB世界少棒錦標賽、2013年小馬少棒賽、2014年U15世界盃棒球賽、2017年U18世界盃棒球賽、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2021年U23世界盃棒球賽
看更多
關閉
,接下來3到7輪也都是投手,依序為馮皓、阮裕智、盧孟揚、陳柏均、張祖恩,8輪選進捕手潘泓凱、9輪選進內野手李承恩。

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這次前段順位想要選的野手都被挑走,因此從排序較佳的投手開始選,這次的遺憾是沒有選到國立體大的捕手廖奕安。

先前不僅1支中職球隊有邀請廖奕安測試,在蹲捕方面評價高,守備起身速度很快,被視為此次選秀第2好的捕手。

林威助表示,此次選秀結果還可以,都是按照球探的排序選,選進來的順位是一回事,只是起跑點,進到職棒後的成長和表現比較重要。(編輯:唐聲揚)111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