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俊麟賽前有預感 投5局失2分拿下先發2連勝

2022/8/13 21:24(8/13 2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13日對統一獅隊先發,終場順利拿下先發2連勝,他賽後受訪表示,有觀察統一獅隊投手狀況,有預感只要壓低失分、就有機會拿下勝利。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3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13日對統一獅隊先發,終場順利拿下先發2連勝,他賽後受訪表示,有觀察統一獅隊投手狀況,有預感只要壓低失分、就有機會拿下勝利。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今天對統一獅隊先發,首局有狀況、即時調整,投5局失2分、拿下先發2連勝,郭俊麟笑說有觀察獅隊投手狀況,有預感只要壓低失分、就有機會拿下勝利。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2020年季中選秀被選入,直到今年8月5日才拿下中職生涯首勝,今天對統一獅隊先發,首局被敲安打、全壘打,也有投出觸身球保送,但即時回穩,總計用88球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死球,失掉2分責失分,球隊以7比2拿勝,郭俊麟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

悍將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郭俊麟一開始有點狀況,可能是進壘點太甜、沒辦法把球控制在好球帶兩邊,但他是有經驗的投手,2局過後慢慢回穩,最後自己有把局面救回來,希望下一次先發開賽就能穩定。

郭俊麟表示,今天1局的狀況可能是太趕了,身體連結出狀況,上半身衝太快、手還在後面,也有發現獅隊打者都抓直球打,2局開始有改變配球模式,收到不錯的效果。

郭俊麟5局投完用球數不到90球,他表示原本以為6局會續投,但教練團考量到自己開過刀,先前又有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加上1局被強襲球打到腳,投到3、4局也開始有點感覺,所以5局投完就退場休息。

郭俊麟拿下近期先發2連勝,他透露其實開賽就有「預感」,他解釋有觀察獅隊先發投手柯瑞,感覺柯瑞投先發沒有後援出賽穩定,沒辦法像投後援時隨心所欲,「只要不要大量失分,以目前球隊的打擊近況、就有機會贏球」。(編輯:卞金峰)1110813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13日對統一獅隊先發,總計用88球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率隊以7比2拿勝,他也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3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13日對統一獅隊先發,總計用88球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率隊以7比2拿勝,他也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3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13日在新莊球場先發登板,首局有狀況,所幸即時調整回來,總計主投5局失2分,拿下勝投。圖為郭俊麟化解危機後振臂。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3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13日在新莊球場先發登板,首局有狀況,所幸即時調整回來,總計主投5局失2分,拿下勝投。圖為郭俊麟化解危機後振臂。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