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8歲王勝偉攻守穩定 比年輕人更知怎麼照顧自己

2022/8/14 16:43(8/14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野手王勝偉(圖)本季獲得較多出賽機會,攻守也有不錯表現。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看得出王勝偉很努力也很珍惜,比年輕球員更知道怎麼照顧自己。(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14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野手王勝偉(圖)本季獲得較多出賽機會,攻守也有不錯表現。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看得出王勝偉很努力也很珍惜,比年輕球員更知道怎麼照顧自己。(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38歲老將王勝偉本季獲得較多出賽機會,攻守也有不錯表現。總教練丘昌榮說,看得出王勝偉很努力也很珍惜,比年輕人更知道怎麼照顧自己,值得年輕球員學習。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野手王勝偉前兩年在中信兄弟隊出賽機會不多,今年改披富邦悍將隊戰袍,得到穩定出賽的機會,目前為止本季59場出賽,總計189打數敲出61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23,有機會一補足打席就可以擠進打擊排行榜。

被問起王勝偉今年出賽頻率是否會有疲勞等疑慮,悍將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王勝偉每天在場上看起來都很有精神,與隊友相處也很活潑,這些年出賽不穩定,相信有舞台應該也會更珍惜。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王勝偉今年攻守兩端都有表現,打擊方面甚至還出現過單場敲出5安。丘昌榮表示,以其年紀來說,無論打擊、守備,可以有這樣的成績,都算是不簡單,也一直提醒陣中球員,無論老將、中生代,或者是年輕球員,職業舞台很殘酷,機會不會一直有,來的就要好好把握。

丘昌榮也點出,大家都很在意訓練,但觀察像王勝偉、投手羅力這樣的資深球員,除了訓練,如何讓身體休息恢復也很重要,王勝偉訓練、休息恢復都做得很完整,看起來比年輕球員更知道怎麼照顧自己,儲備好能力,才能好好展現能力,這也是可以去學習的部分。(編輯:管中維)111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