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23世界盃台灣確定4強 想晉冠軍戰需看人臉色

2022/10/21 18:30(10/21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複賽首戰不敵韓國,21日韓國對日本(圖)以1比2吞敗,台灣想要晉級冠軍戰除了靠自己還需要看人臉色。(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  111年10月21日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複賽首戰不敵韓國,21日韓國對日本(圖)以1比2吞敗,台灣想要晉級冠軍戰除了靠自己還需要看人臉色。(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 111年10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複賽首戰不敵韓國,今天哥倫比亞擊敗澳洲、台灣確定晉級4強,為歷年最佳成績。但韓國不敵日本,台灣想要晉級冠軍戰,除了靠自己還需要看人臉色。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帶著2勝晉級複賽,昨天複賽首戰不敵韓國隊,今天哥倫比亞以8比6擊敗澳洲,台灣確定晉級4強,已經是改制U23世界盃後最佳成績,過去最好成績為第5名。

今天下午場日本以2比1擊敗韓國,台灣隊今天對墨西哥、明天對澳洲隊比賽要全力搶勝,但想要晉級冠軍戰,日本或韓國必須有一隊明天要輸球才有機會。

台灣隊總教練謝承勳表示,雖然現在已經確定4強,但有機會往前進就要把握機會,也不斷的鼓勵選手,訓練了這麼久,就是為了要有好成績。

日本隊今天贏球,對台灣來說晉級冠軍戰難度增加,謝承勳表示,先不要去想這個,先把後面兩場比賽都贏下來就會有機會。

謝承勳表示,昨天雖然輸球,但有提醒選手,不要一直去想昨天的不好,要懂得怎麼去突破,陣中有幾名球員之後都要進到職棒隊,這樣高強度的比賽對於他們下一個階段進到職棒會有很大的幫助。(編輯:吳協昌)111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