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23林振瑋落淚自責害球隊輸球 盼失敗當養分

2022/10/22 19: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與澳洲交手,先發投手林振瑋雖然球速發揮,但單局5次四死球掉分,他退場後落淚哽咽,說了多次「很不好意思」,也希望失敗養分當成階梯、期許自己更進步。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複賽第3戰與澳洲隊交手無關晉級,台灣隊今天派出身高203公分的火球男林振瑋先發,但開賽控球就有狀況,單局投出5次四死球失掉2分,1局沒有投完就退場,最快球速156公里。

林振瑋預賽與日本交手,飆出生涯最速159公里,總計投3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失掉1分非責失分,好投壓制,今天僅投0.2局失掉2分責失分,球隊終場以0比3吞敗,2場出賽表現有點落差。

林振瑋直到賽後受訪情緒還是難以平復,紅著眼眶受訪,一開口就又哽咽落淚:「沒辦法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害球隊輸掉比賽很不好意思。」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振瑋表示,這場比賽狀況不是很好,無論球速、球質、球威都沒有上一場比賽好,算是投手生涯首次投到這麼無助,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當作養分、讓自己可以更好的階梯,期許接下來能更進步。」

林振瑋表示,教練團有給予鼓勵,隊友也有安慰,「 他們跟我說,這只是一個過程、下次再加油就好」,從退場開始情緒就一直很低落,「對大家很不好意思」。(編輯:張芷瑄)111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