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逸翔關鍵二壘打 大專聯賽國體首戰勝東大

2022/11/22 20:18(11/22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預賽22日開打,上屆冠亞軍首戰就碰頭,國體沙子宸(圖)先發5局3責失分,林逸翔敲出追平比數二壘打,靠著滾地球跑回致勝分,終場國體以7比6擊退台東大學。(大專體總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1月22日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預賽22日開打,上屆冠亞軍首戰就碰頭,國體沙子宸(圖)先發5局3責失分,林逸翔敲出追平比數二壘打,靠著滾地球跑回致勝分,終場國體以7比6擊退台東大學。(大專體總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1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預賽今天開打,上屆冠亞軍首戰就碰頭,沙子宸先發5局3責失分,林逸翔敲出追平比數二壘打,國體靠著滾地球跑回致勝分,終場以7比6擊退台東大學。

11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預賽今天在台東開打,上屆冠軍國立體大今天與上屆亞軍台東大學交手打得激烈,國體派出陣中潛力好手沙子宸先發,沙子宸前兩局都有狀況,加上隊友守備失誤掉分。

沙子宸3、4局沒有多掉分數,5局被台東大學U23世界盃國手王騰玉敲出二壘打,2人出局後再被敲出安打再掉1分。

沙子宸今天總計投5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2次死四球保送,失掉5分(3分責失分),5局投完兩隊5比5平手時退場。

台東大學7局靠著保送,國體接連2次守備失誤跑回超前分,國體8局攻勢再起,靠著林威志內野安打、野手選擇、失誤、林逸翔關鍵二壘打幫助球隊扳平比數,再靠著故意四壞保送、滾地球跑回致勝分。

國體後援投手盧冠宇投4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失掉1分沒責失分,幫助球隊穩守,也拿下勝投。

國體總教練邱俊文賽後笑說,「第一場比賽就很刺激」,但認為沙子宸今天投得沒有不好,被打安打的都是變化球。

沙子宸對今天的表現則不是很滿意、自評60分,也提到今天球的品質沒有很好,球質不佳、位置也投得不好,才會造成較多的危機,沒辦法好好守下來。

邱俊文表示,上屆奪冠班底有不少人離隊進到職棒,多少影響戰力,此屆比較多1年級的新兵,需要從預賽開始慢慢修正缺失、累積經驗,了解比賽的節奏和局面。(編輯:張雅淨)111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