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保護動手術眼窩 孫興慜戴黑色眼罩出戰世界盃

2022/11/24 22:29(2023/3/3 20: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韓國國家隊隊長、前鋒球星孫興慜本月初在對決法甲馬賽時受傷,左眼周圍骨裂,他24日戴著黑色眼罩站上陣。(美聯社)
韓國國家隊隊長、前鋒球星孫興慜本月初在對決法甲馬賽時受傷,左眼周圍骨裂,他24日戴著黑色眼罩站上陣。(美聯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卡達賴揚24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國家隊隊長、前鋒球星孫興慜今天戴著黑色眼罩,以宛如「蝙蝠俠」一般的造型先發上陣,帶領韓國隊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H組首戰對決南美強權烏拉圭隊。

效力英超托登罕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孫興慜本月初在對決法甲馬賽(Marseille)時受傷,左眼周圍骨裂,盡管成功接受手術治療,但一度被質疑可能無法入選國家隊。他今天戴著有保護作用的黑色眼罩,站上世界盃舞台。

孫興慜非常希望代表國家出戰世界盃,他日前在Instagram寫道:「在世界盃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是許多小孩長大成人的夢想,我的夢想也是如此。我不會錯過這次的世界盃。」

法新社報導,韓國隊今天採取4231陣型,由門將金承奎,後衛金玟哉、金英權、金紋奐、金珍洙,中場鄭又榮、黃仁範、羅相鎬、李在城、孫興慜,以及前鋒黃義助組成進攻陣容。

烏拉圭隊則由效力英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的佩里斯里(Facundo Pellistri)先發,與王牌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以及目前效力利物浦、世界盃初登場的努涅斯(Darwin Nunez)組成鋒線三重奏。(譯者:劉淑琴/核稿:戴雅真)111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安保路出生喀麥隆、效力瑞士 世界盃破門不慶祝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