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育修直落二勝出 挺進澳網會外賽次輪

2023/1/9 10: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9日電)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天在2023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外賽男單首輪以7比6(7比5)、6比2擊退法國選手佛尼斯,大滿貫職業賽初登場,就收下個人生涯首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內賽將於1月16日在澳洲墨爾本開打,也是網壇4大滿貫賽每年最先登場的賽事,男單部分,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連2年取得澳網會內賽門票,其他2名台灣好手許育修、吳東霖則在會外賽分頭出擊,得連過3關才能前進會內賽。

許育修今天在大滿貫職業賽初登場,會外賽首輪出戰法國選手佛尼斯(Evan Furness),儘管許育修首盤在第3局發球局率先失守,但他頂住壓力,在第10局回破扳平,並將戰線延長至搶7,以7比6(7比5)逆轉搶下首盤。

延續首盤氣勢,許育修次盤盤中起連續攻破對手發球局,以6比2勝出,闖進會外賽次輪,接下來將與瑞典選手伊梅爾(Elias Ymer),爭奪最終輪席次。

另外,生涯第3度從澳網會外賽出發的吳東霖,這次被分到會外賽下半籤表,首輪對手為義大利選手貝魯奇(Mattia Bellucci),將力拚從會外賽突圍。(編輯:張芷瑄)112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