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簽下左投肯特 續約安得勝確定洋將戰力

2023/1/27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簽下美國籍左投肯特,另外也與去年效力球隊的安得勝完成續約,富邦悍將今年開季4名外籍戰力人選全數確定,將在2月初抵台報到。

今年30歲的左投肯特(Matthew Kent)來自美國,在2015年選秀會上被紅襪隊在第13輪選進,在3A有多年經歷且表現穩定。肯特曾在2019年以28場出賽、152.1局投球0失誤,獲選為2019年度小聯盟投手金手套獎殊榮。

肯特在2022年則轉往馬林魚3A發展,全季在3A出賽,28場出賽有25場先發,共投144.1局,戰績9勝11敗,防禦率4.99,合計在小聯盟7個球季,戰績57勝48敗,防禦率4.11;今年球季則是生涯首度來到亞洲職棒發展加入富邦悍將。

另一名洋投安得勝去年季中加盟悍將,升上一軍後6場先發投31.1局,拿下1勝1敗,防禦率1.72。悍將球團表示,安得勝製造滾地球出局的功力了得,展現十足壓制力,新球季與悍將球團完成續約,將再度來台為悍將效力。

悍將球團指出,本季外籍戰力開季4名人選已經確定,分別為富藍戈、安得勝、艾普勒及肯特,洋將們將在2月初抵台報到加入球隊春訓,共同備戰新球季。(編輯:吳協昌)112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