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成軍 林岳平:打出驕傲一戰

2023/2/6 16:06(2/6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6日舉行台灣隊成軍記者會,公布正選30人名單,總教練林岳平在會中坦言,名單的取捨有掙扎,也相信入選的選手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球員,希望大家一起闖出感動,打出令球迷驕傲的一戰。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2年2月6日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6日舉行台灣隊成軍記者會,公布正選30人名單,總教練林岳平在會中坦言,名單的取捨有掙扎,也相信入選的選手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球員,希望大家一起闖出感動,打出令球迷驕傲的一戰。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2年2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6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成軍記者會今天舉行,總教練林岳平坦言名單的取捨有掙扎,也相信入選的選手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球員,希望可以帶領團隊闖出感動、打出令球迷驕傲的一戰。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於3月8日在台中開打,今天台灣隊成軍記者會公布正選30人名單,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投手張奕因傷退出組訓,昨天跟教練團討論30人名單時,確實有點掙扎,也希望沒有入選的、正在一起集訓的球員們可以包容,離比賽正式開打還有約1個月的時間,如果期間有人受傷,會從沒有入選的這些球員中遞補。

林岳平表示,此次選出的30人正選名單,相信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選手,大家都很有拚勁,也都是年齡和狀態正在巔峰的球員,接下來的訓練,希望球員可以努力,大家一起闖出感動,打出令球迷驕傲的一戰。

記者會上,經典賽台灣隊隊長王威晨表示,非常相信團隊,「我們不畏懼、會更努力,全力以赴,拿下每一場勝利,要前進日本、前進美國。」

內野手林子偉國際賽經驗豐富,他表示,可以入選此次正選名單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不留實力、發揮極限,「讓我們每一場比賽都可以漂亮的結束。」

投手江少慶上一屆也有參加經典賽,他表示,相信大家看上一屆的比賽都很感動,這次的經典賽,會為國家爭取更多的勝利、感動全台灣。

投手黃子鵬是首度參加經典賽,他表示,先前有聽到中信兄弟學長周思齊勉勵學弟的話,「經典賽是要來贏球的、不是來學習的」,也提到自己會記住這句話,會好好訓練、想辦法把狀態和氣勢拉到最高。(編輯:張雅淨)1120206

影片來源:CPBL 中華職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