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基鴻想拚明星賽全壘打大賽 曾子祐向選訓拉票

2023/5/15 16:52(5/16 0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中職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今天宣告記者會上味全龍隊打者劉基鴻喊話想挑戰全壘打大賽,中職新軍台鋼雄鷹隊代表曾子祐則向亞冠賽選訓拉票。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此次由票選產生的中職明星隊與亞冠賽中職聯隊對戰,被放入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培訓隊名單的球員都有機會入選亞冠賽中職聯隊。

今天宣告記者會上請來6隊球員代表,味全龍隊野手劉基鴻今年球季打擊成績維持的不錯,目前為止敲出7轟、暫居全壘打王,他喊話希望能挑戰明星賽全壘打大賽。

劉基鴻對於明星賽的印象是學長們都會在場上搞笑,不用拘束的打棒球,小時後也有跟爸爸媽媽一起進場看過明星賽,但詳細的情況已經忘記,加入職棒後還沒有參與過明星賽、今年很渴望可以參賽。

劉基鴻表示,很期待可以跟學長在明星賽的舞台一起打棒球、展現球技,龍隊中有現任的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如果有機會也很希望可以挑戰全壘打大賽,也會把握機會跟林智勝學長多吸取經驗,希望能在全壘打大賽上發揮。」

台鋼雄鷹今年二軍出發,沒有明星隊票選資格,但陣中年輕球員不少,符合亞冠賽出賽資格球員,若被放入亞冠賽培訓名單中仍然有機會參與明星賽,今天出席記者會代表19歲野手曾子祐把握機會拉票,「希望亞冠賽的總教練、選訓委員可以投我一票」。

曾子祐過去也有不少國際賽經驗,很期待可以打亞冠賽,提到亞冠賽是高層級的比賽,可以看看國外選手的實力、學習經驗, 讓自己在未來球場上有更好的發揮。

曾子祐也提到,少棒時期曾在國際賽輸給韓國,如果有機會打亞冠賽最希望可以對上韓國隊,「希望可以復仇」。(編輯:李亨山)112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