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黃騰威猛打賞灌3打點 新竹市淘汰彰化縣

2023/5/27 13:50(5/27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7日進行第3天賽程,新竹市隊開路先鋒黃騰威(左)繳出3安猛打賞表現,包辦3打點、3得分,表現亮眼,最終新竹市以8比3擊退彰化縣。(中華棒協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5月27日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7日進行第3天賽程,新竹市隊開路先鋒黃騰威(左)繳出3安猛打賞表現,包辦3打點、3得分,表現亮眼,最終新竹市以8比3擊退彰化縣。(中華棒協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5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7日電)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第3天賽程,新竹市隊在第1局就掉分,不過打線後來居上在第2局就逆轉,其中開路先鋒黃騰威猛打賞、包辦3打點,最終以8比3擊退彰化縣。

今天在三重棒球場進行的敗部賽程,新竹市先發投手范茗舜1局上就遇到亂流,投出保送後再被敲2支安打,失掉2分,此時投手吳紹遠臨危授命登板,順利解決危機,沒有擴大失分。

新竹市打線從1局下就展開反攻,黃騰威、林泓弦、古家年連續敲出安打,攻下1分;2局下二、三壘有人時,黃騰威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劉宇翔再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4比2領先;3局下新竹市再靠著3支安打、1次保送攻下4分,其中黃騰威敲出2打點安打。

雖然彰化縣在6局上攻下1分,終場新竹市還是以8比3擊敗彰化縣,彰化縣遭到淘汰。此戰新竹市團隊敲出10支安打,前3棒黃騰威、林泓弦、劉宇翔就包辦6支,其中開路先鋒黃騰威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3打點、3得分,打線中表現最亮眼。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雖然一開賽就落後,不過後來馬上追回逆轉,賽後新竹市總教練黃郁倫受訪時表示,「(一開始落後)其實沒有受到影響,因為這批選手前面4名打者可以Hold住球隊、穩定軍心,主要就是看選手臨場反應。」

談到前3棒打者,黃郁倫指出,他們經驗比較豐富,可以帶動球隊氣勢,尤其只有林泓弦是高三生,其他2名選手都只有高二,「主要是他們認真,他們進來時剛好遇到我們換血期,高二後頂上來的速度還算滿快的。」(編輯:李亨山)112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