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悍將多名主力染流感 劉俊豪、岳少華下二軍

2023/7/19 17:58(7/19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近期多名球員被傳染流感,內野手劉俊豪在18日賽事戴著口罩上場,19日則是因症狀較嚴重下二軍休息。(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7月19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近期多名球員被傳染流感,內野手劉俊豪在18日賽事戴著口罩上場,19日則是因症狀較嚴重下二軍休息。(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7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近期遭到流感襲擊,包括投手岳少華、內野手劉俊豪、李宗賢、池恩齊、外野手林哲瑄都被傳染流感,導致今天對上味全龍隊的賽事,多名主力下二軍或是無法出賽。

悍將今天做出較多球員異動,野手劉俊豪、投手岳少華因為流感下二軍,今天的先發投手江國豪及野手葉子霆上一軍,劉俊豪在昨天比賽就戴著口罩;另外,主力內野手李宗賢也得流感,雖然還在一軍名單內,不過今天在家休息1天,不會上場。

內野手池恩齊也是得流感,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池恩齊今天的狀況有好轉,只是體力方面還需要恢復,在板凳待命,二壘由葉子霆鎮守,三壘則是由辛元旭來守。除了內野手間流感盛行,外野手林哲瑄也沒有躲過,今天賽前練習才因發燒、全身發冷去了醫院一趟,不過仍在先發名單中。

談到悍將突然流感大流行,丘昌榮今天受訪時無奈地表示,「沒有辦法,團體生活很容易互相傳染,可能要休息室1人1間。」

而下半季開始就沒有在一軍名單的內野手王正棠,丘昌榮則說明,王正棠是因為側腹肌發炎,「本來休息一下之後他感覺不錯,但在二軍比賽打完後感覺還是有點緊繃,希望能盡快好起來,畢竟也有一陣子沒有比賽了。」(編輯:謝雅竹)112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