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2世界盃5小將榮歸花蓮 徐榛蔚頒獎金9萬元

2023/8/8 15:58(8/8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年第7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隊勇奪亞軍,全隊有5名選手來自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後右5)8日頒發獎金新台幣9萬元,期勉小將們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花蓮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8月8日
2023年第7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隊勇奪亞軍,全隊有5名選手來自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後右5)8日頒發獎金新台幣9萬元,期勉小將們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花蓮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8月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8日電)2023年第7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歷經10天捉對廝殺,中華小將在賽場展現絕佳團隊精神,勇奪亞軍,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頒發獎金新台幣9萬元,期勉小將們在球場上再創佳績。

中華代表隊由花蓮縣太巴塱國小組訓而成,包含3名教練及5名來自花蓮的小將,其中「台灣隊長」高聖凱為太巴塑國小總教練陳明仁的子弟兵,投打俱佳,扮演穩定全隊軍心的重要角色,帶領中華代表隊過關斬將,以預賽5戰全勝及複賽2勝1敗的優異成績闖入最終決賽。

內野手沈偉凡在對戰美國隊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及2分砲,一手包辦中華隊所有分數,可惜決賽中中華隊未能壓制美國長打火力,最終以亞軍作收。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徐榛蔚致詞表示,今天是父親節,在棒球場上的教練們就像小球員們的父親一樣,所以要特別跟教練們以及所有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在此次的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花蓮小球員們盡力且努力讓花蓮及台灣發光,讓世界看見中華隊。

徐榛蔚頒發體育獎金9萬元,勉勵小球員們持續在球場上不斷接受挑戰、突破自我,全力拚出好成績,領隊教練及5名小球員也特別在現場留下簽名球,並合影留念。(編輯:陳仁華)112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