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岸強冬盟就近觀察 桃猿選投手陳柏豪作補償

2023/12/20 16: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中華職好手陳俊秀日前透過自由球員制度從樂天桃猿轉隊至中信兄弟,為中職史上第4人,兄弟則要補償給原球團,桃猿隊選擇「錢加人」,選手為24歲陳柏豪,看中過往實績及冬盟表現。

陳俊秀透過自由球員制度從樂天桃猿轉隊至中信兄弟,已於11日舉行加盟記者會,兄弟同日遞交25人保護名單給中職,供桃猿隊討論補償方案選擇。日前桃猿隊決定選擇「人加錢」的補償方案,兄弟必須支付陳俊秀年薪的75%,外加25人保護名單外指名1名補償球員。

中職聯盟今天公告,樂天桃猿球團指定補償選手為投手陳柏豪,自聯盟公告日起選手之契約關係移轉至桃猿球團。中信兄弟球團另應支付桃猿球團轉隊費,為陳俊秀今年度薪資總額的75%(未稅),所有補償按規定應於明年1月22日前完成。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樂天桃猿隊回應,球團為了補強投手戰力,在補償名單中鎖定投手,會選擇陳柏豪是因為過去他在一軍已有不錯的實績,今年冬盟表現也相當出色,而且桃猿隊教練川岸強也是冬盟的教練,就近觀察也有提供一些建議,最終做出這個決定。

24歲右投陳柏豪在2017年透過選秀加入中信兄弟,總計生涯目前在一軍出賽127場,以後援為主,拿下8勝13敗、18次中繼成功、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20。陳柏豪在今年底參加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出賽4場都是先發、投18.2局,防禦率2.89。(編輯:李亨山)112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