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野手林耀煌綽號「世界」 石垣島交流賽有收穫

2024/2/18 11:50(2/18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耀煌有個有趣綽號,隊友叫他「世界」,形容他練球專注「像活在自己世界」。圖為18日石垣島交流賽前林耀煌練球。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2月18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耀煌有個有趣綽號,隊友叫他「世界」,形容他練球專注「像活在自己世界」。圖為18日石垣島交流賽前林耀煌練球。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2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石垣市18日電)樂天桃猿隊野手林耀煌有個有趣綽號,隊友叫他「世界」,形容他練球專注「像活在自己世界」,此次石垣島比賽外也有跟著羅德隊練球收穫多,今年目標加強守備、拚上一軍。

中職樂天桃猿隊外野手林耀煌此次石垣島交流賽綽號球衣上是寫「阿煌」,但隊友都叫他「世界」,被問起為什麼有這個綽號,林耀煌笑說,平常練球時不太會去管旁邊的事情,「隊友說我感覺像活在自己的世界。」

林耀煌昨天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交流賽首戰扛3棒,3打席選到1次四壞保送,安打還沒開張;昨天賽後也有留下來加入羅德隊的練球,今天第2戰一樣打3棒、守左外野。

林耀煌表示,昨天練球羅德隊教練有指導一些打擊方面的東西,像是揮棒角度、身體旋轉,雖然語言不通,但也有跟羅德隊球員「比手畫腳」互動,說彼此好的和不好的地方。

林耀煌是2022年選秀會第5輪被桃猿隊選進的好手,目前還沒有一軍出賽紀錄,自評進到職棒2年磨練,心理層面進步最多、抗壓性也變好。他表示,今年目標是拚上一軍,自評若要上到一軍,守備方面是需要再進步的地方,欠缺對打者的了解、球的判斷,都是需要加強的地方。(編輯:張雅淨)113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