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長榮化工被認禍首:偵查不公開

2014/8/3 12:57(8/3 14: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3日電)被高雄市政府認定為氣爆禍首的李長榮化工,今天中午在台灣證券交易所重大訊息網站公告,基於偵查不公開,在檢方公布偵查結果前,無法對外說明。

榮化公司在公司發言管道手機關機、斷絕外界聯繫後,今天針對媒體報導高雄市政府認定禍首為榮化,中午12時4分以重大訊息公告方式指出,2日開挖,應檢方的要求對於開挖的結果不得對外表示意見,基於偵查不公開,在檢方公布偵查結果之前,榮化無法對外說明。

榮化發言人潘俐霖於公告中指出,對所有的安全措施及相關善後事宜,做全面的處理。對於調查單位後續開挖及釐清相關事實所需要的資料,榮化會充分提供、全面配合。1030803

榮化李謀偉:善後將妥善處理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3日電)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今天下午於高雄召開記者會。李謀偉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在檢方公布偵查結果前,無法對外報告說明;善後措施及處置將妥善處理,所需資料將充分配合。

榮化今天針對媒體報導高雄市政府認定為禍首,繼中午12時4分重大訊息公告後,下午分別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步召開記者會,說明有關高雄氣爆事件相關事宜。

李謀偉表示,他比任何人都希望知道事件原因。2日開挖進涵洞,應檢方的要求對於開挖的結果不得對外表示意見,基於偵查不公開,在檢方公布偵查結果之前,榮化無法對外報告說明。

李謀偉指出,善後措施及處置將妥善處理,對於調查單位後續開挖及釐清相關事實所需要的資料,榮化會充分提供、全面配合。1030803

※你可能還想看:
高雄氣爆浩劫 最新資訊(持續更新)
中石化管線殘留260噸丙烯 一天僅處理30噸...
李長榮化工再開記者會 氣爆關鍵問題仍未說明
遭質疑氣爆前第一時間未疏散住戶 高市府:若氣爆前疏散恐傷亡更重
新聞小檔案:丙烯
李長榮若肇禍 經部擬追回獎項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