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全將親上火線對話 19日直播談7休1

2016/8/14 15:26(8/14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4日電)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表示,行政院長林全自16日起將安排3場對話,其中19日將鎖定「7休1」議題,全程將網路直播讓社會大眾完整知道政府立場。

童振源下午指出,林全將在16日、19日及22日與各領域團體展開對話,進行社會溝通。其中16日及22日是開放議題。

另在19日則是定位焦點座談,鎖定7天休1天的勞工議題,全程對外進行網路直播,讓社會大眾完整知道政府的立場與對話過程。

童振源進一步表示,3場座談每場次將邀請各領域團體代表,包括農業、居住正義、環保及勞工等團體。

他說明,林全520就任前在智庫就有固定與各領域團體對話的機制,520就任後希望延續這項對話及溝通,但因政務繁忙,延至16日起召開,未來在時間安排許可下,也會持續對話機制,進行更多社會溝通。1050814

※你可能還想看:
確保7休1 勞動部10月前發布裁量基準
政院:運輸媒體旅遊業 排除7休1是誤解
行政院:7休1政策沒轉彎問題
7休1將有特殊考量 勞團:向資方妥協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