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槿惠棄小狗被罵翻 青瓦台:4隻已被領養

2017/3/17 15:12(3/17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7日專電)南韓總統府青瓦台警護室今天透露,前總統朴槿惠搬回首爾三成洞私寓後,遺留在官邸的9隻南韓土產珍島犬,已有4隻被珍島犬血統保存團體領養,另外5隻等待領養。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青瓦台消息人士表示,朴槿惠12日遷出青瓦台返回三成洞私寓之前,曾囑咐將珍島犬送往珍島犬血統保存團體,讓他們好好照顧這些珍島犬。

朴槿惠於2013年2月25日入主青瓦台時,帶進官邸的兩隻珍島犬及牠們在青瓦台生下的7隻小狗中的2隻,已被珍島犬血統保存團體領養。另外5隻小狗也將會在短期內被其他團體領養。

另外,青瓦台已於今天開設刪除了有關朴槿惠相關內容的臨時官網主頁,只介紹有關觀覽青瓦台時所要提出的申請辦法,以及南韓政府各部會的主要政策。朴槿惠的圖片、演講文稿及日程則完全被刪除。1060317

朴槿惠棄養小狗被罵翻 其中兩隻有家了

(中央社首爾17日綜合外電報導)因貪瀆案被迫下台的前南韓總統朴槿惠,留下的9隻小狗,其中兩隻今天已經找到家了。

美聯社報導,朴槿惠把狗留在青瓦台的決定讓許多南韓愛狗人士相當不滿,在網路上把她罵翻。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今天則表示,1家專門培養南韓珍貴原生犬「珍島犬」(Jindo)的機構收養這幾隻狗,剩下的很快也會被送到其他兩個單位。

朴槿惠2013年搬至青瓦台時,她的鄰居送給她一對珍島犬,這雙珍島犬最近生了7隻小狗。

眼看網路撻伐聲浪高漲,有動物權益團體向南韓反貪瀆與民權機構控訴朴槿惠棄養,不過,根據南韓動物保護法,朴槿惠沒把狗帶走這件事很難被視為遺棄,因為顯然這些狗被照顧地相當好。

南韓國會去年12月通過對朴槿惠彈劾,本月10日南韓法院正式決定朴槿惠必須下台。

檢察官計畫下週針對朴槿惠疑與閨蜜共謀,對企業撈取金錢等好處,以及她讓閨蜜秘密干涉國政等事偵訊朴槿惠。(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