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傷後復出首戰 飆出最快球速150公里

2017/9/5 10:32(9/5 12: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4日專電)台灣左投陳偉殷傷後復出首戰,今晚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他8局上登板中繼,總計一局無失分。

馬林魚隊今天主場迎戰國民隊,終場以2比7輸球,而陳偉殷在這場傷後重返大聯盟的首場比賽中擔任中繼投手,8局上,馬林魚以2比7落後,陳偉殷登板,讓國民隊三上三下,總計投11球、有8個好球,後援一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達93.1英里,有好的開始。


延伸閱讀》陳偉殷談剋星天敵 職業選手不會放心上

美國媒體報導,馬林魚新老闆基特傳出有意大砍球隊薪資,而今年球季開始沒多久就受傷的陳偉殷,被點名可能成為交易名單之一。

今年球季已近尾聲,美國媒體報導,馬林魚球團傾向讓陳偉殷在牛棚逐步調整狀況,不再安排於先發名單中,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日前受訪說,仍在思考如何使用陳偉殷,「老實說,(剩下的球季)會很難用他」。1060905

陳偉殷復出大聯盟 最快球速150公里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手陳偉殷經過4個月缺陣,今天在大聯盟復出投球、生涯首次後援出賽,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93英里(150公里)。

馬林魚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第8局2比7落後的局面,陳偉殷上場投球,總共11球面對3名打者,讓對手三上三下,分別是兩個飛球、一個滾地。

陳偉殷今年32歲、旅美第6個球季,在今天之前144場比賽都是先發,這場是他旅美生涯以來第一場後援出賽。陳偉殷今年5月投完本季第5場先發之後,因手肘疲勞休息4個月。

陳偉殷過去在日本職棒曾經後援出賽,對牛棚角色不陌生,他日前對媒體表示,當後援投手更要專注面對打者,有助更快回到場上。


延伸閱讀》陳偉殷面壁扣球 網友:好可怕的速度

馬林魚隊終場2比7輸給國民隊,大聯盟賽程倒數一個月,馬林魚在國聯東區落後國民16場勝差、爭外卡落後6場勝差。106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