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8月2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8/25 0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賴清德:台灣抗災能力強韌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5日報導,熱帶性低氣壓挾帶暴雨造成南台灣多處災情。行政院長賴清德24日表示,此次熱帶低壓在南台灣降雨又大又急,相對於今年7月份日本關西地區的雨量有過之而無不及,「顯示台灣強韌抗災能力」。

中國時報》治水破功 半個台灣泡水 政府應道歉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5日報導,暴雨來襲,南台灣淹大水,閣揆賴清德台南市任內,炫耀治水成果,說淹30年的痛苦,他花3年就解決。但治水神話破滅,半個台灣泡水逾20多小時,迄今無解,卻見賴清德怒嗆,「這麼大的雨勢,下在台灣哪個城市可以不淹水?」然而只要拿其他縣市來比較,就可以知道究竟這次淹大水,是無可避免的天災,還是治水無方。

蘋果日報》暴雨淹7萬人4死 賴揆:這麼大雨 哪個城市不會淹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5日報導,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的暴雨,持續侵襲中南部。雲嘉南高屏5縣市共28鄉鎮市、40個行政區成水鄉澤國,全是黃色汪洋一片,近7萬受災民眾苦不堪言,讓人揪心;高雄市前天大樓鷹架倒塌砸中3騎士,釀2死1命危,命危女騎士24日不治,成3死,而台南也傳出一名82歲獨居老翁住家淹水,下樓時疑不慎跌倒溺斃。

自由時報》台中市長選舉 本報民調 林佳龍38.52% 盧秀燕32.41%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5日報導,台中市長選舉兩強交鋒,根據本報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獲得38.52%的支持度,代表國民黨出征的盧秀燕則獲32.41%選民支持,雙方差距為6.11個百分點,另有29.07%受訪者尚未決定。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