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投手群崩盤失22分 洪一中:一定會更進步

2019/2/9 17:15(2/10 16: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日本石垣市9日電)Lamigo桃猿今天與羅德的交流賽中,年輕投手群遭狂打22分,雖然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開玩笑說像打擊練習,但他表示,這對選手來說不是壞事,經過震撼教育一定會更進步。

桃猿今天共動用7名投手,分別為翁瑋均、江國謙、張明翔、蘇俊羽、賴智垣、朱俊祥及黃子鵬。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由於在台灣與對手彼此熟悉,有時教練講的東西,年輕選手不一定聽得進去,這次出國面對不同等級對手,他認為對選手不是壞事。

先發投手翁瑋均僅投1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九棒平澤大河的2分全壘打,投了2次四壞保送,失掉7分。洪一中指出,看得出來翁瑋均很緊張,「緊張到教練在場邊,都看得出他接下來要投什麼球。」不過洪一中表示,經過這次震撼教育,翁瑋均若有想法,接下來一定會更進步。

洪一中笑說,由於羅德派出一軍打線,賽前就有預期到輸的機率較高,不過沒想到會這麼慘烈,「都快要變成對方的打擊練習了,我還開玩笑問說,要不要在投手前架個網子,還可以保護投手。」

今天上場的7名桃猿投手中,洪一中表示,中繼2局無失分的賴智垣投得不錯,但只有一場比賽還不能下定論,之後還要再觀察。投手教練曾翊誠也指出,現階段來講賴智垣表現不錯,看他接下來能否把握。(編輯:翁翠萍)1080209

羅德狂轟22分 石垣島交流賽首戰擊退桃猿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石垣市9日電)Lamigo桃猿與羅德在日本石垣市舉行交流賽,今天首戰,羅德打線上演大屠殺,僅賴智垣和黃子鵬無失分,共敲出24支安打,含6發全壘打,以22比0打敗桃猿。

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壓不住羅德兇猛打線,僅投1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九棒平澤大河的2分全壘打,投了2次四壞保送,失掉7分,這局羅德總共打了10個人次,結束後翁瑋均就退場。

接手的江國謙也無法止血,第2局一上場就被菅野剛士敲安打,接著又連丟2次保送形成滿壘,羅德新洋砲瓦爾加斯(Kennys Vargas)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攻下1分。接著安田尚憲更是轟出3分全壘打,再度把比數拉開。

第3局江國謙被中村獎吾轟2分砲、再被井上晴哉敲二壘安打後退場,由張明翔接替,先投出保送後,接連被田村龍弘、平澤大河、岡大海敲安打,失3分有1分記在江國謙身上,總計江國謙投1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3次保送,失掉7分。

張明翔之後穩定下來,第4、5局都無失分,今天中繼3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第6局蘇俊羽僅投2個打席,皆被敲出安打,因強襲球傷退,緊急換上賴智垣救火,他上來就丟暴投失1分,再被擊出高飛犧牲打;不過第7局賴智垣投出首次3上3下。

第8局羅德台灣選手李杜軒上來代打,結果從朱俊祥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下一棒高濱卓再敲一發陽春砲,演出back-to-back(連續兩位打者擊出全壘打),隨後安田尚憲又轟陽春砲,加上連續2支安打再攻1分,比分來到22比0,終場羅德就完敗桃猿。

相較之下,Lamigo桃猿打線熄火,第3局透過朱育賢、張閔勛、林立連續安打,有滿壘大好機會,不過最後因雙殺打無功而返。桃猿本場出現8支零星安打,僅林立單場雙安。

Lamigo桃猿與千葉羅德海洋的亞洲門戶交流戰,已進行至第4屆,不過兩隊從2014年就開始進行交流,目前對戰13場比賽,羅德以8勝5敗佔上風。1080209(編輯:陳清芳)108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